max

沉浸在各种冷cp中不可自拔

【润旭】无责任无节操无质量的三无琼瑶脑小剧场

趁今天有时间,我就尽情地蹦跶。忽然冒出的无聊脑洞,没后续,笑的请点心,肉麻难忍的也不负责理赔。


其一、

旭凤被锦觅捅死之后


润玉来到栖梧宫,看着满树枯萎的凤凰花,眼含热泪满腔深情地朗诵:

“旭儿走的第一天,想他;

旭儿走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旭儿走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随即旭凤被他哥肉麻活了,情话就是这世间最好的大罗金丹,就是有点副作用,太肉麻了会冷,完。


其二、

凤凰复活后来到天宫找他哥质问。


‘哥,为什么锦觅捅死我,你那么关心锦觅,却不心疼我?’

“你失去的仅仅是条命而已,锦觅失去的可是爱情啊!崇高的爱情!”

旭凤斜挑凤目看着作者,柔声说:“信不信我法灭了你!”


作者卒,完。


其三,

旭凤和润玉大战,旭凤受伤吐血后。


润玉见旭凤吐血,忽然身形不稳,望着弟弟虚弱道:“旭儿,我晕血了。”

旭凤立刻上前一边继续吐血一边扶住他哥,柔声问道:“哥,你又捉弄旭儿了,我被锦觅捅死那会儿流了那么多血你都不晕,现在不过吐了几口又怎么会晕呢?是不是被我的琉璃净火烧得中暑了?”

润玉见旭凤近身,顺势扶住弟弟的手,深情答道:“我不是那种晕血,我是看到你复活了,又能活蹦乱跳地找我打架,我开心得晕了,陶醉得晕了,享受得晕了,所以我就晕血了。其实,自从我从天宫下来,想着能看到你高束马尾,黑衣性感的模样就一路晕。看到你美丽的元身,我晕。看到你用锦觅气我,我晕。看到你射箭射得那么帅气,我晕。看到你舍不得伤我,我还是晕。你现在来到我怀里,我更晕。反正,我就是晕。”

旭凤满面通红地低声应道:“既然兄长身体不适,旭凤亲自送兄长回去吧。”

“旭儿会一直送我回到床上休息吗?”

“……好。”


龙凤呈祥,子孙满堂,完。




评论(1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