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沉浸在各种冷cp中不可自拔

【童话AU】天空的孩子(上)

天空的孩子

上中下三篇完结,尽量本周之内结束。

灵感源自童话《海的女儿》,不过一定HE就是了,放心食用。

 

0.

爱是牢笼,困住了鸟儿的自由。

爱是利刃,斩断了鸟儿的翅膀。

 

1.

美丽浩瀚的天空之城中住着一位俊美的小王子,他拥有这世间最迷人的容颜,最美丽的翅膀,最动听的声线和最纯粹的心灵。

他就是天空最宠爱的孩子,旭凤。

他的臣民敬他爱他,他的疆土富饶和平,他的每一天过得充实而惬意。

但是他最近不开心了,

因为他陷入了这世界上最甜蜜也最痛苦的感情——爱情。

 

2.

旭凤去地面游玩时救下了一名被狠毒后母追杀的人间王子。

白衣白马的王子被追兵的利箭射穿了肩头,

一刹那的回眸间,王子眼中的决绝与孤寂深深刺痛了旭凤那颗柔软的心。

一片金光闪烁中旭凤带走了重伤昏迷的王子,将其安全送到了依旧效忠于王子的将军领地。

一路上,旭凤的眼泪不断滴在王子的伤口上,狰狞的伤口便神奇地愈合了。

回到天空之城后,旭凤才查到了人间王子的名字——润玉。

想着王子昏迷时躺在自己怀中时的温润感觉,旭凤觉得这个名字好听极了。

 

3.

旭凤欢天喜地地告诉叔父说,自己有了喜欢的人。

最疼爱旭凤的叔父一直为了这件事操碎了心,如今听说心爱的侄儿终于开了窍,高兴得几乎手舞足蹈。

可是一听说对方是一位人间的王子,叔父瞬间变了脸色。

叔父苦口婆心地劝旭凤,说地面上的人类是无法在天空之城生活的,而且他们的生命非常短暂,如果旭凤和一名人类在一起,他将在之后忍受无穷无尽的孤独,因为天空之城的人一生只会有一位伴侣。

这没什么,旭凤认真想了半天之后对叔父说,没有什么比得不到他更痛苦了。

 

4.

旭凤想既然人类不能在天空之城生活,那么我就去地面好了。

只不过他那双一直让他引以为傲的美丽翅膀如今却成了他的烦恼,因为旭凤发现人类这种生物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与自己不一样的事物。

旭凤开始查找各种典籍,寻觅可以令翅膀消失,变成普通人类的方式。

在漫长而枯燥的阅读之中,他终于找到了一线希望。

在土地和天空的交界之处,有一片危机四伏的迷雾森林,那里住着世界上最伟大也最冷酷邪恶的大巫师,据说只要付出相应的代价,就可以为你实现任何愿望。

 

5.

旭凤义无反顾地来到了来到了迷雾森林,饶是他法力高强,到达大巫师的城堡之前时,也已经伤痕累累。

大巫师坐在高高的宝座上,看着满身伤痕却依然眼眸明亮的旭凤,问他想要什么。

“去掉翅膀,变得与普通人类一样。”

“哦?你们天空之城的人所有法力不都是依赖那双翅膀吗,失去它们,你又如何统领你的臣民呢?”

“我的臣民臣服于我,并非因为我的法力高强。”

“好吧,那么你打算用什么来换呢?”

“只要我有的,任何东西。”

“你的嗓音呢?我早就听闻天空之城的小王子嗓音美妙无比,今日一听,果然如此。”

“……”

“不舍得了?”

“我只是在想,如果没有嗓音,我该如何向我的心上人表明心意呢?”

大巫师闻言不由得笑了,他走下宝座,来到旭凤面前,单手抬起旭凤下巴说道:

“傻孩子,你不知道自己的眼睛会说话吗?放心吧,被这么一双美丽的眼眸深情注视的话,无论多么铁石心肠的人都会被你的爱融化的。”

 

TBC

工作终于结束了地狱模式,如果没有意外,最近会尽量更新的,不过估计依旧比较短小,希望大家食用快乐。

评论(2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