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沉浸在各种冷cp中不可自拔

另一个故事(厉凡)

番外

520小剧场

没时间写正篇,来个小剧场应景吧,笑嘻嘻。


一大早上厉就一脸神秘地将张小凡叫了出来,好吧,其实在小凡看来,他厉哥哥的表情和平时没什么区别。

张小凡来到厉住的山洞后,看着地面上整整齐齐地码着一排精致的小玩意儿,看起来神似自己的憨态可掬的小泥人,精美帅气的弹弓,四面画着自己和小灰的孔明灯,刻有自己名字的匕首……总之,一个男孩子所有希望拥有的玩具一样不少……

张小凡的眼眶一下就红了,因为他知道这里的每一样东西都是他小时候时不时和厉哥哥提到过的,那时家里并不富裕,小凡又很懂事,所以看到别人的玩具也只会没事说一说过过嘴瘾就罢了。

当时的厉也是一脸漠然的样子,没想到他竟然一样不漏的全都记住了。

“喜欢吗?”厉温柔的声音在小凡的耳边响起。

看着一边点头一边笑着流眼泪的小面团,厉觉得自己的心从未有过的柔软。

轻柔地为小家伙擦去眼泪,厉又柔声说道,

“这些都是我亲手做的,见不到你的时候,想你想得厉害了,就做一样你喜欢的玩具,不知不觉间,就做了这么多。”

张小凡再也无法抑制心中的感动与爱恋,扑倒厉的怀中,恨不得要将对方嵌入自己身体中一般地紧紧抱住他的厉哥哥。

得此人情深如斯,终一生再无所求。


“这十年来,你想我的时候都做什么呢?”

“做一桌子厉哥哥爱吃的菜!”

“然后呢?”

“然后……自己吃光……”

“……”


祝所有我爱的人一生喜乐安康。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