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沉浸在各种冷cp中不可自拔

不可思议游戏之诛仙传说(厉凡)

狗血慎入!!!

放着一堆工作没做,大上午先写一段狗血同人的我也是够了。

前方OOC示警,入坑需谨慎!

(2)

哈哈哈……

张小凡沉浸在自己的大笑之中,完全没有发觉周围的环境早已沧海桑田。

打断张小凡的是一个不太好听的声音说出的一句不太好听的话。

“谁TM吃了豹子胆,坐在你狗爷头上,还笑得那么大声?!”

张小凡本能地寻找声源,结果发现声音居然来自于自己的下面。

下面?!

张小凡马上低头看去,结果愕然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坐在了地上!

哦,不对,确切地说,应该是坐在了某种活物的上面!因为那个东西还在不停地动!

张小凡已经来不及考虑自己是怎么改变姿势的了,他第一时间就万分惊恐的从那个活物身上站了起来,手忙脚乱之间双手随意在身后撑了一下。结果只听那个声音以更加刺耳的音量吼道:“谁TM摸老子屁股?!”

张小凡好不容易站稳之后,惊魂未定地向四周打量,想知道这是不是又是曾书书搞得什么恶作剧。

结果不看还好,这一眼望过去,只把张小凡看了个目瞪口呆,脑子一片空白。

周围近处全是清一色黑不溜秋古装打扮的壮汉,远处则是那种只有在AAAAA级风景区才能看到的崇山峻岭。

张小凡也不知道自己呆了多久,只知道自己一个激灵反应过来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狠狠掐了自己大腿一把!

呜……疼得眼泪出差点掉下来。

张小凡随即又不死心地揉了揉自己泪水婆娑的双眼,可是还是没有任何改变。

看着对面原本趴在地上,现在已经站起来的汉子那满脸的尘土都无法掩饰的凶神恶煞,张小凡一边本能地后退,一边试着喊了一声:“书书?!”

当然没有人回应。

可是当张小凡被周围的黑衣汉子扛上肩头的时候,还是情不自禁地不停大喊:“书书,救我啊,书书!”

出乎意料的是,这次他真的得到了回应。

只听那个一开始就不停叫骂的声恶狠狠地说道:“得罪你狗爷,就是叫大爷也没用!”

这句话似乎醍醐灌顶般地敲醒了一直处于蒙圈转态的张小凡,他忽然无比清醒且无比深刻地认识到,抛开事态究竟是怎么演变到此的不提,总之自己现在处于危险之中,而且只能自己靠自己。

想明白这一点之后,张小凡一边暗自腹诽“我叫的是书书,不是叔叔,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一边死命地挣扎起来。

可是他被壮汉扛在肩头,石头般坚硬的肩膀结实地顶着他那买有半块腹肌的柔软的小肚皮,本来就难受得要死,一挣扎起来,更是差点没让自己吐出来。

结果屋漏偏逢连夜雨,壮汉感觉到肩上的小家伙不安分,毫不客气地甩开大巴掌照着张小凡只穿了薄薄一条校服裤子的小屁股就是狠狠地两下子,还放下狠话,“再不老实,把你屁股打开花。”

上小学后就没被打过普股的张小凡一时间羞愤欲死!

当下被激起一股子倔脾气,既然挣扎不脱,略加盘算,马上使出吃奶的劲儿,小脑瓜一歪,找准大喊胳膊下面应该比较柔软的地方,一口咬了下去!

“X!”

只听大汉一声叫骂,张小凡就被狠狠扔在地上。

天翻地覆之间,张小凡连自己什么地方先落的地都没搞清楚,只觉得浑身剧痛,却硬是咬牙没哼出声,连眼泪都憋了出来。

现在别说站起跑了,就算有个人驾着他,张小凡觉得自己都够呛能站直身体,迈开腿。眼看着面前暴怒的壮汉一脚向自己踹过来,虽然一万个不甘心,张小凡还是不得不认怂地闭上眼睛,等待即将到来的痛楚。

然而,等到的却是一个冰冷但动听的男声淡淡的一句“住手”。

是住腿才对,已经吓出一身冷汗的张小凡劫后余生后第一反应就是在心里默默吐槽。

然后定睛一看,首先看到的就是对面的壮汉由于出腿劲头太足,突然收不住劲,结果一屁股重重地摔倒在地上,此时正疼的龇牙咧嘴,却又一副惊恐得不敢出声的样子,表情简直古怪至极。

所谓现世报就是如此吧。

张小凡一个没忍住噗嗤地笑出声之后,才猛然意识到,现在根本不是笑的时候。

“还能笑得出来,胆量不小啊。”那把好听的声音又略带讽刺意味地传到张小凡的耳中。

于是张小凡这才后知后觉地抬头去看那个令自己暂时免于皮肉之苦的人。

其实张小凡这孩子在审美方面是比较晚熟的,长到16岁的他从来没有觉得那个人特别好看或者特别难看。

就连有人夸他长得斯文俊秀的时候,他也是一种完全GET不到对方从何说起的感觉。

然而,在看清来人样貌的那一瞬间,张小凡登时眼睛就直了,连呼吸都憋住了。

我靠,太帅了吧!

那锋利的眼角眉梢,高挺的鼻子,优美的唇形,白皙的肌肤,漆黑飘逸的长发,衬在红黑两色的华丽衣物之中,真是堪比天神般的人物。

“大侠,你好!”张小凡不禁五迷三道地地大声说道。


TBC

 


评论(5)

热度(9)